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天津泰达VS南昌八一

哈恩:战八一以我为主 陈涛称在泰达队找回状态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7:03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刘禹 王映雪)水滴最后一战前,泰达队可谓好消息不断。先是陈涛、何杨入选国足,胡人天入选国青,接着是佐里奇解禁,另外因伤错过水滴前两战的萨沙也有望在周六伤愈复出。人员特别是后防队员的回归,让哈恩得以排出最强阵容迎战八一队。

  萨沙在水滴首战前的训练中意外受伤,他也因此缺席了此前的三场比赛,而佐里奇因累积黄牌停赛无缘主场战绿城队。虽然曹阳及时复出暂缓了燃眉之急,但“铁卫组合”还是哈恩在中后卫上的首选,因此他也急切盼望两人回归。在昨天的公开训练中,佐里奇已经回到主力阵容,而萨沙仍无法参加合练。不过对于萨沙的伤势恢复情况,哈恩还是比较乐观:“我们还需要观察几天,但我认为萨沙周六可以上场。那样的话,我们在中后卫上有四个人可以用,而曹阳还可以打边后卫,我的选择余地会大很多,我认为这是好事。”

  上轮主场被绿城队逼平,虽然有些遗憾,但哈恩在昨天提到这场平局时还是对自己的队伍给予了肯定:“和绿城队打平,只是结果有些遗憾,但我们没有失去组织,也没有给对手机会,这一点我很满意。当然,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还有一些细节要处理,这也恰恰说明我们的队伍还能提高。”

  过去的已经过去,哈恩也希望大家向前看。谈到周六的对手南昌八一队,哈恩如数家珍地说:“这个队和中国的很多球队一样,防守很好,前场也有一些不错的队员,下半年还进了几个新人。尽管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成绩不好,但最近几周他们却相当不错,拿到了一些分数。”在这种情况下,哈恩认为泰达队要做的就是以我为主,“我们永远要对自己有信心,最重要的是在周六的这场关键比赛中我们自己怎么去做,采取怎样的方式去努力”。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 实习生刘禹 王映雪)在申花队打不上比赛的陈涛,在被租借到泰达队后表现抢眼。他的出色状态也打动了国家队主帅高洪波,在昨天公布的新一期国家队集训名单上,陈涛的名字赫然在列。

  因为在申花队打不上比赛,陈涛没能入选上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对于重回国家队这件喜事,结束训练后的陈涛对记者说:“我在下午训练前得知了这一消息,很高兴得到这个为国效力的机会。感谢高指导对我的信任和帮助,在6月份集训的时候,高指导就要求我通过多打比赛来保证状态,这样才能出现在国家队中。”

  而这次入选国家队的陈涛,身份已经是泰达队的球员,陈涛也对泰达队心怀感激,“下半年来到泰达队,教练组和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对我的帮助很大。在泰达队能够重新获得上场机会让我逐渐找回了状态。”

  在谈到本周六同南昌衡源队的比赛时,陈涛也是充满了信心,“我们近来主场成绩还不错,上一场同杭州队的比赛受到了下雨后场地条件的影响,自身的配合没能打出来。和南昌队的比赛是今年在‘水滴’的最后一场球了,球队人员比较完整,曹阳已经复出,佐里奇这轮也结束停赛,这场球我们的目标就是全取三分。”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