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字号教练组“添丁” 3博士进驻国足国奥女足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7:05

  本报讯(记者迟昕欣)伴随着各级国家队大赛任务的临近,增加各队教练组的力量也成为当务之急。好在足协国管部已经意识到了此事的重要程度,相关人员相继到位。据悉,阿里肖和一位意大利教练将临时入主国足教练组,同时还将有三位年轻的博士进入国足、国奥和女足的教练组。

  两位外教中,曾在厦门、长春辅佐过高洪波的阿里肖将以私人顾问身份进入国足,而一位由意大利足协教练委员会推荐的教练也将进入教练组,专门负责国足的防守训练。据了解,两人虽然都是在下一期国足集训时短期加盟,但并不排除今后长期合作的可能。

  与此同时,为了增加各级国家队集训的科学性,来自首都体育学院的教授吴昊、天津体育学院副教授李强、武汉体育学院副教授郭鹏程也将受聘于足管中心,分别出任国足、国奥和国家女足复合教练团队的科研项目负责人。对于起用三位年龄在35到45岁之间的年轻博士,国管部主任曹景伟表示:“统一聘用博士领军国字号科研团队,意在确保国家足球以科学为指引、以规律为准绳提高训练质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