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国足VS伊朗 > 关注国足

国足新名单周海滨回归 海归仅一人李玮峰仍无缘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7:22

  □记者 徐明

  晚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下午公布了高洪波最新拟定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渴望重返国足效力的李玮峰继续无缘国家队,周海滨、冯潇霆和久未入选的陈涛却得到了为国足效力的机会。

  在本次公布的26人名单中,仅有一名海归球员,那就是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队的冯潇霆。同在韩国踢球的李玮峰,虽然表达过自己想回国家队的愿望,但是他仍然无缘国家队。国足领队曹景伟对此表示,“是否招他(李玮峰)归队,还要看教练组的比赛需求,以及教练组对运动员的选择标准。从今年的世界杯就能发现,整体足球已经变成一种潮流,再优秀的运动员也必须融入到集体当中。现在的国家队,非常注重团队配合,是一支整体性很强的团队。 ”

  值得一提的是,高洪波为周海滨、陈涛、孙祥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其中,周海滨已将近一年没有被选入国足,陈涛和孙祥则凭借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重返国足。

  按计划,国足将于8月29日在河南郑州集中,备战9月3日同伊朗队的比赛,9月7日在南京迎战巴拉圭。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