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群芳

巴西悍将膝盖受伤被抬下场 拦网倒地表情很痛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6日17:16
组图:巴西女排3-1击败波兰 玛丽安妮受伤被抬下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6日发自北仑)三人拦网后,玛丽安妮突然毫无征兆地倒在地上,旁边的塔伊莎扭过头去,没有寻找到队友的身影,随后才注意到脚下的玛丽安妮,表情痛苦。随后,她被抬下场地。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展开第二天的争夺,下午进对手行的一场比赛中,由卫冕冠军巴西对阵欧洲劲旅波兰。两队比赛中打得难分上下,尽管巴西25-21拿下第一局,但她们随后25-23输掉第二局,双方比分战成1-1。

  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巴西队,也是奥运会金牌队伍,卫冕冠军顶着众多名号,希望就是在本次比赛中卫冕。然而,昨天面临逐日上升的日本队,巴西队与对手激战5局,并2-3爆冷失利。想必,这也让冠军巴西承受了不小压力,在比分落后的时候,一向冷面不说话的玛丽安妮,对场上主裁有些异议,一个球被判打手后,她也情绪有些激动地想主裁施压。

  就在第三局双方比分胶着在19分时,玛丽安妮和队友组成三人拦网试图封堵对手的强攻,但落地不慎她的伤到膝盖,长时间倒在地上没有起来,好在她被抬出场外后不久,又站了起来。右膝裹着冰袋,一瘸一拐地走回队里,坐在替补板凳上。不过,尽管玛丽安妮因伤下场,但巴西队的实力依然强劲,他们换上帕乌拉后,球队以25-20拿下该局,总比分2-1领先。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