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世锦赛何汉斌/于洋2-0胜对手 携郑波/马晋进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8月26日18:59
郑波后场扣球显威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展开第四日的争夺,在混双比赛中,6号种子、中国组合何汉斌/于洋以2-0轻取13号种子泰国组合颂蓬/库尔查拉,携手8号种子郑波/马晋,顺利晋级8强。

  何汉斌/于洋在昨天的比赛中以两个21-5战胜对手晋级,一场比赛仅失10分也创造了国羽世锦赛近三年失分最少的纪录。今天他们迎战的是14号种子,不会像昨天那么轻松。

  第一局开始后,双方拼抢比较激烈,比分交替上升,在打成10平之后,何汉斌/于洋先下1分,以11-10领先进入中局休息;下半局,中国组合一上来便连得3分,以14-10领先,随后他们始终掌控着优势,最终以21-14先下一城。

  第二局尽管刚开局双方胶着,但打成4-4平之后,何汉斌/于洋连得3分,以7-4拉开比分;虽然他们一直处于领先,并逐渐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以21-13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0轻取对手,晋级8强。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8号种子郑波/马晋对阵14号种子、泰国组合苏凯特 /桑松卡姆,结果经过47分钟的较量,中国组合以21-19/21-15拿下,同样顺利晋级8强。

  混双国羽在世锦赛已近10年未染指冠军,上一次夺冠还要追溯2001年,本次世锦赛何汉斌/于洋、陶嘉明/张亚雯、郑波/马晋能否重夺失地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