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魏纪中:中国女排或将全败 世锦赛才是更大目标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8月26日19:10

  国际排联主席魏纪中也来到了北仑观战,他在赛前大胆预言:中国女排这次总决赛或许会一场都不胜。

  “由于主教练更换,训练方法出现变化,球员在适应的过程中需要花费的气力更大。此外运动员身体素质和训练量安排的问题,也是女排需要面对的挑战。”魏纪中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道。

  魏纪中说,中国女排应当正视这次大奖赛总决赛,好好调整,把危机转换为契机,更好地去准备10月底开始的世界锦标赛,他认为世界锦标赛才是女排更大的目标。同时魏老也提醒大家,这个时候不要给女排泼冷水,而需要鼓励。

  不过他的预测,却不经意间给女排泼了盆冷水,他说,近段时间中国女排面临着较多的问题,比如队员受伤,王一梅需要找状态等等,因而这次大奖赛总决赛,女排甚至有可能一场都不赢。

  这种悲观的论调,似乎在慢慢变成现实,中国女排首战不敌意大利,如果今天不能取胜日本,后面哪支队员中国队都无取胜把握。赵彦砚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