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山东VS北京首发:鲁能沿用惨败阵 国安队长缺席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6日19:2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补赛在山东济南打响,目前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

  今日之战双方均饱受伤病危机困扰,鲁能损失八名主力,崔鹏、卡洛斯、米加和莱昂等伤号都不能上场。而国安也有黄博文、杨昊、王长庆、路姜、张辛昕等五名大将因伤未随队前往济南。从历史交锋看,两队32次交手中鲁能11胜13平8负略占上风。以下是双方赛前公布的首发出场名单:

  山东鲁能首发:

  门将:22-杨程;

  后卫:19-张驰、2-刘金东、35-凯塔、16-郑铮;

  中场:23-李微、6-周海滨、18-安塔尔、11-邓卓翔;

  前锋:9-韩鹏、29-李金羽

  北京国安首发:

  门将:22-杨智;

  后卫:4-周挺、30-张永海、2-朗征、33-罗斯;

  中场:19-王晓龙、28-祝一帆、5-马季奇、27-张稀哲、35-小马丁内斯;

  前锋:29-乔尔-格里菲斯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