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奥运会冠军爆冷出局 中华台北选手要喷可乐庆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6日19: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6日巴黎报道) 经过三天波澜不惊的比赛之后,今天世锦赛混双赛场爆出大冷门。北京奥运会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以0-2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无缘八强。这场胜利,甚至连李胜木/简毓瑾自己都很意外。简毓瑾调侃,回去要喷可乐庆功。

  在简毓瑾更换了搭档之后,这是两对选手的首次交手,但是简毓瑾曾经跟他们打过很多次,战绩处于绝对下风,用她自己的话说“(获胜次数)都是个位数”。因此,今天再次遭遇劲敌,李胜木/简毓瑾并没有“想法”,简毓瑾说:“一开始就是抱着像他们学习的态度,当时只想着第一局到11分时,我们能突破4分就不错了。”

  不过,实际情况比他们预想的乐观,到了第一局第一次技术暂停时,李胜木/简毓瑾仅落后2分。到了后半段,他们将比分追为17-17,并且一鼓作气连拿4分,反以21-17逆转获胜。一局领先后,第二局韩国组合一度以20-18拿到两个局点,此时李胜木/简毓瑾又重现首局局末的一幕,再次连扳4分,又一次实现逆转。连胜两局之后,将韩国选手淘汰出局。

  被问及获胜的关键是什么,简毓瑾拿搭档开起玩笑,“是他打得很疯狂。”笑过之后,她表示,“可能是世锦赛的缘故,对手打得很谨慎,打得有点束手束脚。”李胜木同意队友的说法,“我们没有什么压力,放开去打,压力都在他们那边。”

  获得这场意外的胜利之后,李胜木/简毓瑾表示,对于世锦赛没有什么“奢望”,简毓瑾说:“之后的比赛都不好打。”下一场,他们很可能会遭遇中国组合陶嘉明/张亚雯。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