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家军”出师不利 总决赛中国女排完败意大利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6日20:33

  “王家军”出师不利!昨晚,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在宁波北仑开打,首轮中国女排面对拦防实力突出的意大利队,以0比3完败对手,三局比分为20比25、16比25、21比25。今天,中国女排将对阵日本队,后者昨天3比2击败了巴西队,爆出了一个大冷门。

  中国队的所有队员都表现平平,两名主攻陈丽怡和王一梅均有10分入账,勉强上两位数,其次就是副攻马蕴雯收获8分,而薛明和徐云丽则没有进账。而意大利方面,主攻德科雷独得15分,皮奇尼尼和奥托拉尼均斩获14分。对于昨晚的完败,王宝泉输得心服口服,他说:“对手在强攻和网口上的优势,是她们的一大优势。而中国队则打得没有任何特色,输球自然是很正常的事情。”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