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三球“痛饮”日之泉 斗志:全队知耻后勇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6日20:45

  面对上半年大胜过自己的对手广东日之泉,昨晚湖北东方国旅队三军用命,踢出了今年来最酣畅淋漓的比赛。为湖北队建功的三名球员分别是:李行、大巴、陈浩。

  与四天前被压得毫无还手之力,到昨晚的攻势如潮,湖北队经历了大喜大悲的过程。那么,是什么原因让他们找回了状态呢?

  队长蔡曦昨天是带伤上阵,为此赛前还打了封闭。近几轮,湖北队表现不佳,后防线不稳是主因。而蔡曦昨天的复出,让湖北队后防找到了精神领袖。蔡曦出场,不光是加强了中后卫位置,更给球队带来了气质上的变化。他在场上对队友不停地大声提醒和激励,令全队90分钟都保持着高昂的斗志。赛后,谈到自己的腿伤,蔡曦只是淡淡地说:“伤没事,只要球队需要,我就得上。”

  前三轮的低迷状态,令湖北队赛前倍受压力,尤其是球迷质疑球员在场上出工不出力,缺乏求胜欲望。而昨天,湖北队员在场上拼尽全力,队员们全场不惜体力地前后奔跑,铲断,在气势上完全压制住了对手。周燎虽然没能进球,但他在前场就开始反抢,不停地与对手进行身体冲撞,拿出了玩命的劲头。李行、姚翰林包括大巴都踢出近来的最好状态。

  赛后,主教练李军对球员的努力表示非常满意。他说:“我一直不担心球员的斗志。从延边回来后,我们给队员开会也是以鼓励为主。队员们都很懂事,他们知道只有在场上努力了,才能赢得球迷的认可,才能为自己赢得一个更好的未来。”(张琳)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