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扇外援嘴巴被红牌罚下 足协不排除追加处罚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0年08月26日20:53

  广州队主场同成都队的比赛被誉为中甲联赛“天王山之战”。可是昨日下午,这场比赛却被武斗搅乱了,郑智因和对方外援发生肢体冲突,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

  比赛中,广州队在主场被成都队2比2逼平。第60分钟时,约翰森被成都队冯俊彦在禁区内绊倒,但裁判并未判罚点球。约翰森起身后用头将冯俊彦顶翻在地,双方球员杠上了。场上现冲突,场下也乱了。替补席上的成都外援布兰登用脚踩了从他面前经过的郑智,后者予以还击,扇了布兰登一巴掌,冲突升级。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全部冲上,比赛被迫中止了7分钟。混乱结束后,裁判将郑智和布兰登双双红牌罚下,而用头顶人的约翰森仅领到一张黄牌。被罚下场后,郑智依然不依不饶,嘴里也是骂声不断,并和第四官员发生口角。目前,足协已准备专门研究“郑智打人事件”,不排除追加处罚的可能。

  广州终被成都2比2逼平,其他比赛中,东亚1比1理工、湘涛1比0八喜、有有1比0延边、中邦1比1九方。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