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直击:周挺误吃红牌虚惊一场 洪元硕遭现场调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8月26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晚,山东鲁能队坐镇济南市省体育中心迎来一场中超补赛,对手是上届中超冠军北京国安队。本场比赛本应在5月7日晚打响,但是由于国安当时需要备战亚冠联赛淘汰赛,特意向鲁能提出申请将比赛延期,鲁能同意了国安的这一要求,因此今晚两队狭路相逢为山东球迷献上一场精彩对战。

  本场比赛之前,国安位居积分榜第三,落后榜首的鲁能整整7分,因此本场比赛也多少堪称本赛季冠军争夺战的提前上演,假如此战国安落败,几乎可以宣告与夺冠无缘,而鲁能则将一骑绝尘傲视中超群雄。

组图:鲁能球迷竖中指 讽国安冠军内定

  也正因为比赛的重要性,今天省体育中心涌进大约3万名球迷,这是本赛季济南球市最好的一场比赛。尽管今天济南市上空阴云密布,比赛开始已经开始落下雨滴,不过山东球迷依然兴致勃勃,敲锣打鼓为主队加油。而客队国安一进场就遭到了球迷的辱骂,“国安傻×”……,体育场南看台鲁能球迷打出了“鲁能很淡定,龟安很蛋疼”的标题与,讽刺意味不言而喻。

  现场主持人开始活跃双方球迷气氛,“今天体育场七看台有远道而来的国安球迷,你们好吗,你们是坐动车组来得吗?”……“哈哈”,全场鲁能球迷一顿狂笑。然后主持人开始念双方球员的名字,搞笑的是,播音员竟然自摆乌龙,“主裁判洪元硕”,全场球迷再次笑翻了天,“不好意思,是主教练洪元硕”主持人自我改正,但是球迷们早已乐到不行。

  球迷对国安的攻击远远还没停止,主持人没念一个国安队员的名字,球迷立即喊“傻×”,甚至连王晓龙和吴昊这两名前鲁能球员都没能幸免,鲁能球迷对他们同样施以辱骂。

  比赛是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开始的,客队国安却怎么都欢乐不起来,开场的盯人不紧让他们付出了丢球的惨重代价,邓卓翔前场右路边线附近任意球传入禁区,罗斯与杨智配合不够默契,李金羽小禁区内利用时间差轻松将球打进。辽宁籍前锋打入本赛季第4球,鲁能队1比0领先!

  上半场国安完全被压制,逼迫洪元硕下半场不得不提前变阵,他连续用闫相闯、杜文辉和徐亮换下王晓龙、张稀哲和罗斯,老洪希望反攻的意图不言而喻,而国安也开始发力冲击鲁能后防。

  裁判员不时跳出成为主角,周挺在左路手球犯规,主裁判对他亮出黄牌,随后掏出了红牌,鲁能球迷一顿鼓掌较好。实际上这是主裁李俊的一次自摆乌龙,他误以为周挺先前有过一张黄牌,实际上国安左后卫此前并未吃牌。好在国安全队的抗议之下,李俊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即改判周挺黄牌,这些鲁能球迷不乐意了,全场高喊“裁判傻×……”。

  比赛还剩10分钟,国安毕其功于一役全线压上,闫相闯单刀球被鲁能门将杨程扑出,随后大格在禁区右侧凌空抽射再次被表现神勇的杨程扑出。当闫相闯的一脚远射击中鲁能横梁时,全场观众一阵惊叹,这个球不进也意味着国安大势所去,最终他们客场1球饮恨,尽管只有微弱的差距,尽管他们下半场也创造了太多的机会,但是这就是足球,这场失利也意味着今年国安基本与冠军绝缘。(搜狐体育 晴天)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