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世锦赛-林丹2-0鲍春来取19连胜 进八强战朴成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程田
2010年08月26日21:43
林丹,鲍春来
组图:林丹挥拍致意 鲍春来难掩失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到男单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林丹以2-0(21-16、21-13)力擒队友鲍春来,昂首挺进男单八强。已经三连冠的林丹就此创造了世锦赛19场连胜的纪录。林丹下轮将迎战韩国名将朴成焕。您认为林丹能否走到最后?>>

  林丹与鲍春来的这场国羽内战可谓该日最具看点的一场对决。两位同龄队友在国际赛事此前有过23次交锋,林丹18胜5负占据压倒性优势,其中在世锦赛交手两次,林丹两次都赢得了胜利。两人最近在羽超联赛交手两次,又都是林丹笑到了。不过鲍春来在年初的全英赛战胜了林丹,打破了860天不胜林丹的尴尬纪录。技术统计>>

  比赛开始后林丹一扫上轮的慢热,率先发力拿下前三分。鲍春来加强了球路变化,一直追到5平。不过林丹稳住阵脚还是以11-7领先来到技术暂停。林丹在暂停归来后打得更为游刃有余,打出一波5-2,16-9领先。不甘失败的鲍春来还以一波7-2,一度追到16-18只差两分,林丹接下来加快速度连得三分,还是以21-16赢得开门红。

  第二局鲍春来一上来3-1领先。林丹接下来在网前小球争夺中完全占据了上风,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比分9-3反超。不过鲍春来接下来再次展现出他的顽强一面,一度追到8-10只差两分,不过林丹还是以11-8再次领先来到技术暂停。暂停归来后鲍春来连得两分,追到只差一分,不过此后林丹再也没有给鲍春来机会,打出一波10-3,21-13锁定了胜利。林丹就此2-0横扫鲍春来,昂首挺进男单八强。

  2号种子丹麦老将盖德以21-14、21-15连赢两局,2-0横扫15号种子德国的茨维布勒,也顺利挺进男单八强。盖德在八强赛将迎战日本黑马山田和司,后者在近两轮连续淘汰了黄综翰、帕尔亚玛这两位好手。 (搜狐体育 程田)

相关新闻:

·林丹:赢自己人很难受 小鲍:赢他需超水平发挥
·林丹拿自己举例鼓励王仪涵 我被叫过“林一轮”
·直击:林鲍焦点战不受重视 鲍春来企图逃开采访
·鲍春来无奈神一样的对手 林丹一特质让他们绝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林丹无敌!
为鲍春来出局伤心
两人过早相遇太郁闷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