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伊万自豪鲁能配得上胜利 轻松回击京媒刁钻提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6日21: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6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在补赛中,凭借李金羽的进球1比0击败北京国安,拉大了与申花的积分差距。伊万赛后认为鲁能无愧比赛的胜利,而北京也证明了实力。

  伊万认为两队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感谢球员,今天这么多观众,比赛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有很多配合,尽管结果只是1比0,但这是场精彩的比赛,因为两队都有机会。这场比赛代表了中超高水平的比赛,山东、上海、北京都是中超的强队。”

  赢下这场比赛让鲁能拉大了与申花和国安的分差,伊万说,“如果我们能进第二球,悬念就不会留在最后,高兴的是我们能继续保持在中超第一的位置。我们现在球队状态不是很好,也有很多伤病球员,我期待与江苏的比赛后短暂的间歇期把队伍的状态调整得更好一些。”

组图:李金羽闪电破门 重演弯弓射雕庆祝

  伊万认为鲁能击败国安并不是偶然,“足球里没有那么多偶然,我们赢这场比赛是无愧的,李金羽的头球攻门也非常好,我们下半场打得比上半场好,控制住了局面。不能否认北京确实创造了机会,通过这场比赛证明了他们的水平。”

  对于拉开差距是不是让鲁能减轻了身上的压力,伊万回应说,“压力不重要,中超刚过三分之二,还有十场比赛三十分争夺,如果说到压力,我带队打友谊赛也有压力,压力是很正常,从事足球运动就是有压力。”

  赛后有北京媒体询问鲁能最后时刻出现的抽筋情况,伊万说,“这说明球员保持了高节奏的奔跑,这很正常。这个阶段,济南天气不好,场地比较湿滑,我们主要是掌控比赛,进攻,所以出现抽筋很正常,和辽宁、大连的比赛都是下半场占到主动,控制节奏,这说明我们的体能没有问题。

  伊万补充说了关于球队体能的问题,“我们今天面对的对手是去年的冠军球队,面对这样的球队,三名年轻的球员没有踢去年的比赛,郑铮,张弛和李微,邓卓翔也是每三天一场比赛,而且准备期不是和我们在一起,身体比较疲劳。我们的训练很好,才能在高节奏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如果我们领先上海6分,和北京杭州差距都不大。我们还有主力球员受伤,像球员的付出表示祝贺。”

  此外北京记者还针对伊万最后时刻看了十次表进行了提问,伊万回应说,“看表很正常,我想赢比赛当然很正常,我们赢下了比赛,我非常希望比赛马上结束,对方领先我肯定不希望比赛马上结束。我们拉大了比分,我们为什么不高兴呢。”

相关新闻:

·国安教练组无奈接受失败 球员内部暗叹夺冠无望
·鲁能高层批队员兴奋度不够 坦言现在还不能高兴
·国安怒斥伊万不配来中国 不屑鲁能用非常规手段

·鲁能夺冠还需过三道坎 卫冕冠军一战被打回原形
·直击:周挺误吃红牌虚惊一场 洪元硕"被主裁判"
·四大实力PK鲁能完胜国安 若非运气本应三球搞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