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战胜卫冕冠军伊万很高兴 直言队员抽筋属于正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6日22:34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补赛在山东济南打响,目前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经过90分钟的强强对话,最终山东鲁能凭借李金羽的垫射建功,以1-0力克北京国安,进一步巩固了联赛的领先优势。赛后,山东主帅伊万科维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战胜卫冕冠军十分高兴。

  首先伊万对于球员的发挥表示满意,并评价本场比赛水平很高,“我要感谢球员为观众奉献这么精彩的比赛。今天双方都创造出很多机会,尽管比分只是1-0,但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想这场比赛也代表了中超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谈及凯塔在头球顶在立柱上,伊万显然并不感到惋惜,“如果我们能够打进第二个球,悬念可能就不会放在最后,但我还是满意队员们的表现,这场比赛的胜利让我们依然保持在中超积分榜的前列。”

  目前鲁能队中伤病众多,对此伊万显得比较乐观,“我们现在有一些伤病球员,我期待在周一比赛之后的短暂间歇期,能让我们的状态更好。”

  战胜北京国安后,鲁能进一步扩大了联赛领先优势,谈及压力是否有所缓解时,伊万的回答很客观,“压力不重要,中超刚过三分之二,还有十场比赛等着我们,如果谈到压力,比赛有压力是正常的,从事足球比赛有压力是正常的。”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场上不断出现队员抽筋的情况,包括李金羽的大腿旧伤复发,韩鹏的体力透支,对此伊万表示出现抽筋是因为队员始终保持高节奏的运动状态,这是很正常的,“我们打这场比赛,主要依靠进攻,在这种情况下,队员出现抽筋是正常的,包括和大连的比赛,我们都是下半时占据主动,这些说明我们体能没有问题。”(闲庭信步)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