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李金羽:鲁能靠的是板凳厚度 珍惜每次出场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8月26日22:3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26日 济南报道)今晚,山东鲁能在补赛中,凭借李金羽的进球1比0击败北京国安,拉大了与申花的积分差距。打进制胜球的李金羽赛后表示,自己抱着必胜的信念比赛,也很珍惜每次的出场机会。

  由于连续作战,李金羽身上也有些伤,不过他仍坚持出战。李金羽说,“对我来说挺困难的,但是我坚信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球队现在困难挺多,因为上场大比分失球,比赛我们也抱着必胜的信念,不管战术体现怎么样,但我们的认真态度很不错。”

组图:李金羽闪电破门 重演弯弓射雕庆祝

  上半场李金羽门前抢点最终帮助鲁能取胜,他又做起了熟悉的弯弓射大雕的庆祝动作。李金羽说,“球迷都喜欢这个动作,真要进球做个庆祝动作,让大家高兴一下未尝不可。我这个岁数大家觉得可能走下坡路了,但我希望通过训练保持状态,珍惜每一次上场机会,和职业生涯最后的时间。”

  今天省体涌进了三万多名球迷,这是两年来最高的上座纪录。李金羽说,“今天是今年球迷最多的一次,俱乐部赛前也告诉给我们了,这也无形中给我们带来了动力。我们连续作战队员比较疲劳,我进球后受伤下场,我非常感谢队友在后20分钟做出的贡献。”

  赢下这场焦点战,鲁能将与申花的分差拉大到4分,与国安的分差拉大到10分。“联赛还有一部分,现在谈夺冠还太早,有这么多球迷和观众,我们的动力会越来越大。北京今天打得非常不错。我们的目标是冠军,但内部并还没有形成夺冠的氛围,因为比赛要一场场打。”

  鲁能虽然赢得了比赛,但还不能放松,因为4天后鲁能将在主场迎战江苏。李金羽说,“我们好多队员都有伤,我们克服吧,这没有办法。鲁能之所以这么多年一直踢得不错,就是因为板凳深度很好,我们要发挥出替补球员的作用。”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