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直击:林鲍焦点战不受重视 鲍春来企图逃开采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6日22:42
林丹,鲍春来
组图:林丹挥拍致意 鲍春来难掩失落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6日巴黎报道) 一个是卫冕冠军、奥运会金牌得主,一个是赛事10号种子、曾经的世锦赛亚军选手,林丹与鲍春来联手奉上的一场中国德比却被“挤”到球馆内最靠边的场地。而就在一天前,李宗伟与哈菲兹的“内战”,却占据了馆内的“黄金位置”。

  林丹和鲍春来进场,现场广播对两名球员进行详细介绍,林丹是世锦赛、奥运会的双料冠军,观众对他抱以热烈的掌声。只是,名将被安排在如此靠边的场地,有些让人意外。如果只是说德比无法引起观众兴趣,似乎说不过去。就在一天前,男单头号种子李宗伟在第二轮对阵同胞哈菲兹,同样是一场“德比战”、双方的实力相差如此悬殊,却被放在了最中心的转播场。

  因为位置不佳,林丹和小鲍的比赛并没有太多的观众。与此同时,王仪涵与广濑荣理子的三局大战正好进入关键时刻,观众的注意力自然都被吸引到那个场地。一场中国球迷、媒体都最为看重的比赛,在世锦赛却完全被忽视。只是当林丹在第二局拿到赛点时,全场观众才按照惯例为球员鼓掌。

  比赛结束后,记者们都守在混合采访区。小鲍背着球包率先现身,就在众多记者眼前,他却企图溜走,原因是“还以为你们在等林丹呢”。也许,在小鲍的理解里,输球的选手并不具备采访价值。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