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伍兹终办妥离婚手续 单身艾琳首度露面全副武装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0年08月26日22:47

  经过数月的拉锯战之后,泰格·伍兹和妻子艾琳终于办妥了离婚手续。艾琳从此变成了有两个孩子的单身妈妈,但对饱受煎熬的她来说,离婚是种解脱。昨天,美国一网站公布了艾琳离婚后首度露面的照片。

  在照片中,前瑞典名模穿了一件黑色开衫搭配深蓝色牛仔裤,脚下是一双平底凉鞋,每个脚指头都细心地涂上红色指甲油。跟往常一样,艾琳鼻梁上架着一副墨镜,金色长发一丝不乱,略施粉黛,整个人看上去非常清爽。艾琳是带着一对子女去看医生的,她还把两个孩子收拾得十分光鲜亮丽。姐弟俩显然还不知道父母离婚的消息,但艾琳却展现出单身妈妈坚强的一面,对着媒体的镜头始终保持微笑。

  NBA球星科比曾涉嫌强奸,但他的妻子始终站在老公身边,现在一家人过得很甜蜜。艾琳给过伍兹机会吗?给过。据一消息人士透露,伍兹偷情绯闻曝光后,艾琳也曾默默支持丈夫,还到医院看望治疗性瘾的老虎。但当伍兹宣告重返高尔夫球坛的时候,他们的和解彻底结束。“艾琳认为,自己和伍兹六年的婚姻是一场骗局,因为伍兹无法真心实意地改变生活方式,她只能选择放弃。 ”艾琳的一个朋友透露说:“艾琳很高兴婚姻结束了。不过,从法庭返回家的路上,艾琳没同任何人交谈。离婚给她造成了严重伤害。 ” (小美)

(责任编辑:钱塘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