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 > 女排大奖赛中国

王宝泉发布会因头晕离席 脸色难看步伐踉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08月26日22:51
组图:赛后新闻会出现意外 王宝泉突然头晕离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8月26日发自北仑)“我有点不太舒服,我先走了。”王宝泉发布会上突然起身准备离席,新闻官被他这突兀的举动弄得有些懵,王宝泉于是再次复述了一遍。“我感觉有点不舒服,有些头晕,先走了。”随后,他便离开座位,留下日本队的主教练以及众多新闻媒体,一片错愕。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女排在晚上迎来亚洲老对手日本队,这被看做是一场不能输的的比赛,昨天首场对阵意大利,中国队以0-3完败,队伍承受了巨大压力。但最终,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中国队3-1(29-27、23-25、25-20、25-19)战胜对手。

  这场生死战,主教练王宝泉显然承受了巨大压力,整个比赛中,他都尽量放松,调动队员。但到第四局,中国队依靠王一梅扣球连续得分,将分差拉开到22-17,几乎奠定胜局的时候,王宝泉的脸上并没有微笑。赛后发布会时,双方主教练首先各自评价这场比赛,而在日本队主教练回答记者提问,王宝泉一直用手扶着自己的脑袋,他的表情有些难受,脸色红得发黑,眼睛里全是血色。几乎在对方主教练刚一说完,他就立即做出了离场表示。

  从发布会的讲台走到门口,王宝泉的脸色越发难看,他走路都有些晃悠,到门口处,又用手扶了扶脑袋。碰见尾随上来的记者,他都只寥寥数语,表示这场比赛能够赢下日本,的确松了一口气,而自己感觉头很晕。随后,便又大踏步跨上楼梯,迅速地坐上中国女排大巴,离开球场。

  事实上,作为一名国内优秀的排球教练,王宝泉早在2001年就进入国家女排,担任助理教练,协助主教练陈忠和工作,但随后不久,2001年6月因患结核性脑膜炎,退出国家队。虽然2002年回到天津担任主教练,但从此再没进入中国女排教练班子,直到今年年初接替蔡斌,成为国家女排的主教练。

  有着“拼命三郎”称号的王宝泉,平时接受采访时,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要“拼”,然而,长时间的训练和比赛让他和队员都非常疲惫,尤其是大奖赛面临众多强敌,在连输巴西、美国等强队后,王宝泉为中国女排感到难受的时候,也给了自己更多压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宝泉的压力太大了。
王导要要注意身体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恭喜女排赢日本,恭喜王导。
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图集
魏秋月,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王一梅,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女排球迷,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巴西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美国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李娟,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俄罗斯女排,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谢拉,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皮切尼尼,2010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