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加利亚尼首会伊布劝其降薪 米兰欲出4000万狠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8月26日23:10

    搜狐体育讯 伊布转会第二轮谈判结束了,最终结果还是没有出现。无论是AC米兰与巴塞罗那的谈判,还是AC米兰与伊布的谈判,都没有取得突破性的进展。现在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三方都希望能尽快确定一个结果——最好是在明天,也就是本周五过去之前。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周四中午12点,加利亚尼,罗塞尔以及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坐在了一起,商讨如何运作这笔转会,谈判在1小时45分钟后结束,加利亚尼表示情况很复杂。“伊布希望加盟AC米兰,巴萨也愿意出让他,但球员的薪水是个大问题,很难得到解决。”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说,“他们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我们也知道他们想要什么,这次会谈没有达成任何协议,我们还将进行下一回合。”至于甘伯杯结束后伊布与瓜迪奥拉之间的嘴战,加利亚尼无意掺和:“这不关我们的事。”

  随后,在得到了巴塞罗那的许可的情况下,加利亚尼来到了伊布位于巴塞罗那的家中,与球员进行直接对话,拉伊奥拉也在场。“我之前还没有与伊布当面交谈过,这是第一次,我得到了罗塞尔主席的允许,我将努力尝试与伊布达成协议。”但这次会谈同样没有取得太大进展,加利亚尼希望说服伊布接受降薪,但瑞典人显然持不同观点。由于伊布下午还要参加训练的缘故,双方约定晚上7点共进晚餐,继续谈判。

  从加利亚尼的表态来看,巴萨似乎已经接受了以租借方式将伊布送去AC米兰的方案,但至于是否还会有球员被牵涉进来,现在还是一个谜,最新的消息是米兰又愿意出价4000万完成伊布的永久转会。而在前锋的年薪问题上,三方都不愿意让步。目前伊布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这对AC米兰来说太高了,加利亚尼首先向罗塞尔提出在租借期间巴萨承担一部分年薪,这遭到了后者的拒绝,随后加利亚尼又试图做通伊布的工作,劝说他放弃一部分年薪,但这同样是遭到了伊布的拒绝。

  “距离达成交易还有很远。”拉伊奥拉同样认为现在就说伊布肯定将是米兰的一员还为时尚早,西班牙媒体则表示从目前的僵持情况来看,加利亚尼想要完成任务,就必须得到一些额外的帮助,或许是来自贝鲁斯科尼,或许是来自其他什么人。值得一提的是,在甘伯杯比赛中,曾在巴萨取得过伟大成就的小罗已经扮演起了说客:“我告诉他如果他能加盟AC米兰的话,我会非常欢迎他的到来,我非常渴望能与他并肩作战。”(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eric)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