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广东选手杨粤林加冕全国水运会男子10米台桂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8月26日22:51
  中新网日照8月26日电 (记者 林德强)26日晚在此间刚刚结束的全国水运会跳水男子10米台比赛中,广东选手杨粤林从参赛的19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476.45分获得冠军。广东队郭艺、北京队王安琦分别获得二、三名。

  跳水男子10米跳台比赛开始后,广东选手杨粤林一路领先,在第四轮更是跳出了87.45分的全场最高分。此后,杨粤林以小难度、高质量的动作稳健的进行比赛,最终获得冠军。

  杨粤林的队友郭艺的发挥同样出色,6轮比赛每一跳比分都在70分以上,最后两轮更是连续两个84分获得了亚军。水运会男子全能比赛亚军的北京小伙子王安琦开始发挥不错,但在第三轮出现一个失误,最终没能翻盘,仅仅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钱塘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