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国安教练组无奈接受失败 球员内部暗叹卫冕无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老虎
2010年08月26日23:08

    搜狐体育讯 0-1不敌山东鲁能,积分榜上国安已经落后对手高达10分,这个差距对国安来说非常无奈,在联赛还剩下10轮的情况下,他们不仅需要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还必须祈求鲁能犯错误,这意味着他们的卫冕希望已经非常渺茫。

  对比双方后10场比赛,国安首先要在9月11日主场再次挑战鲁能,随后将挑战上海、杭州、天津、大连、辽宁等多支强队,而鲁能的对手则相对较弱,且对阵强队时都坐镇主场之利。从赛程方面来看,国安的形势似乎也更为凶险。

组图:李金羽闪电破门 重演弯弓射雕庆祝

  不过鲁能方面并不管后10轮的对手,本场比赛战胜国安之后,队内一片欢庆,目前对于他们来说还剩最后一个对手申花,只要自己不犯错误冠军即将到手。而国安内部则一片哀叹,一名主力球员赛后并不想说太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情绪似乎很低落,“这场输了对我们非常不利,往后的比赛我们也只能一场一场打,希望能出现奇迹吧”。

  比赛结束后,国安休息室内一片宁静,队员们默默收拾着自己的衣物,谁也不愿开口说话,主帅洪元硕脸色铁青,坐在休息室大门口抽烟,没有一名队员或者教练上前打扰他,而他也没有给球员讲话或总结。这个时候,总结似乎是多余的,今天输球的原因他们心理都很清楚,更令他们感到无奈异常的是,这场失利沉重打击了他们卫冕的目标。

  “这场球输了我们无话可说,比赛打得也非常精彩,最后有点可惜的就是下半场我们没有能够抓住机会。”领队吕军告诉记者,对于失利国安方面能够接受,只不过鲁能方面在下半场拖延时间就有点让他们觉得太没意思。

  当然还有一个让国安自我救赎的机会,那就是9月11日国安主场对阵鲁能的比赛,那场比赛国安还握有最后一根救命稻草,不过从目前国安队内情绪低落伤病连连的情况来看,他们已经没有了对抗鲁能的资本和士气。(搜狐体育 老虎)

相关新闻:

·国安教练组无奈接受失败 球员内部暗叹夺冠无望
·鲁能高层批队员兴奋度不够 坦言现在还不能高兴
·国安怒斥伊万不配来中国 不屑鲁能用非常规手段

·鲁能夺冠还需过三道坎 卫冕冠军一战被打回原形
·直击:周挺误吃红牌虚惊一场 洪元硕"被主裁判"
·四大实力PK鲁能完胜国安 若非运气本应三球搞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