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鲍春来输掉德比自评正常 要赢林丹得发挥超水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6日23:1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6日巴黎报道) 一场意料之中的男单德比,终于如期上演,中国选手林丹与鲍春来在男单第三轮遭遇。结果不出意外,鲍春来未能爆冷再次击败林丹,连丢两局止步16强。这场失利似乎也在小鲍的意料当中,他说:“按照这种状态打,一定打不过他。”

  虽然输掉了比赛,小鲍的心情却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当他企图从记者们眼前溜走而被截下后,还不忘开开玩笑,“还以为你们在等林丹呢”。对于失败的结果,鲍春来的评价是正常,“我打得不能算最好,是正常发挥。第一局一开始落后一点,比分没咬紧。他确实实力比我强,如果我能超水平发挥,比赛会更激烈一点。”被追问如何才能有超水平,他直言这种状态很难把握。

  双方上一次交手是在今年的全英公开赛上,当时鲍春来在八强战淘汰林丹。虽说历史战绩处于劣势,但最近一次交手的胜绩让外界对他有所期待。那么,小鲍自己是否提前设想过输赢呢?他说:“我就是尽力去准备,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出来。”因为是一场“内战”,教练在赛前都不会进行特别的准备,全都得靠自己。说到具体的准备,小鲍说:“我就是好好回忆了一下自己以前的比赛。”而他昨天提到的要吃好睡好也都按照预期完成了,“睡得还可以,吃的还可以。”

  输给林丹之后,小鲍在本届世锦赛的赛程全部结束。此后,他的安排就是到球场看球为队友加油,同时他也表示巴黎是个好地方,有时间应该出去看看。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