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天王山之战国安再遇裁判乌龙 周挺险遭无端红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6日23:55

  华奥星空讯 经历了一个短暂的三连胜之后,国安的好运似乎也到了头。球队伤病不断,上一轮最后时刻被进球丢掉两分。如今就连裁判也不给好脸了,上一轮小格遭遇了争议红牌无奈停赛,球队也失去了进攻的一个有力火力点。本场比赛,当值主裁判又给国安上演了一出红牌闹剧。

  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23分钟,在防守鲁能的传中球时,周挺做出了一个跳起封堵的动作。但是扬起的上臂正巧碰到了皮球,主裁判立即吹罚了任意球。这个判罚让周挺非常不满,不断向李俊解释自己是肩膀触球。在与主裁沟通无效之后,周挺挥了挥手,边摇头边往禁区防守区域走去。也许是自己的话语有些过激,主裁判此时叫住了周挺,向其出示了一张黄牌。但紧接着又掏出一张红牌,要将周挺直接罚下。

  这一幕无疑让场上所有球员包括球迷都傻了眼,要知道此前周挺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黄牌记录。眼见此景,国安队的球员都上前围住了裁判一再向裁判表示周挺并没有拿过黄牌,此时,李俊才意识到了自己的失误,掏出记录本查看之后,撤销了周挺的红牌。

  除此之外,本场比赛主裁李俊还有多次判罚招致了双方球员的不满,其中哨声偏慢偏软是李俊本场比赛的最大毛病。整场比赛,现场球迷嘘声不断。而主客两队球迷也因为对主裁的统一态度,而首次显得有些和气。(昆仑)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