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中下游队巡礼:巴斯克雄狮崛起 上季第5沦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2010年08月27日07:16

  拉科鲁尼亚

  摊上个吝啬鬼主席伦多伊罗,拉科鲁尼亚球迷只能自叹倒霉。今夏拉科没有任何补强,反倒放走了核心左后卫菲利佩。在新赛季中,拉科仍然难有作为。

  上赛季回顾

  在上赛季西甲联赛中,拉科攻防核心左后卫菲利佩一度因骨折而重伤缺席。在这种情况下,拉科仍然能够拿到联赛第10的位置,已经是个不小的成功了,特别是对这样一支小本经营的球队而言。

  转会点评

  拉科主席伦多伊罗是西甲著名的吝啬鬼,他在转会市场上总是会锱铢必较节省每一个钢镚。在这个夏天,拉科没有引进任何实力派强援,反而放走了伤愈复出的菲利佩,巴西人为伦多伊罗换回了1200万欧元。中场核心老将塞尔吉奥也在合同到期后转投莱万特,两名轮换球员博迪波和伊万-佩雷斯也全都遭到放逐。

  战术分析及球队阵型

  在主帅洛蒂纳的战术图板上,4231是雷打不动的首选阵型。拉科多年来一直踢着防守反击,菲利佩的左路助攻是该队的杀手锏之一。如今出道于皇马青训营的菲利佩回到了马德里,洛蒂纳必须再为球队找到另一套高效的进攻战术。否则,拉科就将陷入只能守不能攻的窘境中。

  新赛季预测

  菲利佩的离去,使得拉科实力大幅度下降。这支球队保级无忧,但也不可能参与到欧战门票的竞争中。继续保持中游水平,并培养球星出售球星,是伦多伊罗的发家之道。

  看点球星

  贝莱隆:对于已经35岁高龄的贝莱隆而言,现在已经到了享受足球的时候了,特别是在拉科鲁尼亚这样一支永远对冠军奖杯无欲无求的球队中。拉科能否提前完成保级大业并按照惯例放水送人情?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取决于贝莱隆在中场组织方面的表现。

  预测首发阵容

  阿兰苏比亚/帕博罗、泽-卡斯特罗、劳雷、劳尔-加西亚/霍卡、帕博罗-阿尔瓦雷斯/胡安-罗德里格斯、贝莱隆、瓜尔达多/里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