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法新社:王仪涵出局让人震惊 中国仍可称霸女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0年08月27日00:10
组图:王仪涵遭逆转出局表情无奈 屡次握拳打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2010羽毛球世锦赛进入了1/8决赛的争夺。在一场女子单打比赛中,头号种子王仪涵被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2-1爆冷击败,再次无缘女单八强,去年世锦赛王仪涵也是在1/8决赛中不敌德国选手申克,无缘女单八强。针对王仪涵的意外出局,法新社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法新社用的标题是“最大热门王仪涵出局震惊世锦赛”。

  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异常兴奋,她说:“这是我第一次战胜她,这也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可见对手还是对王仪涵心存敬畏的。法新社对广濑荣理子能在决胜局打出 7-0的高潮大加赞赏,认为她在比赛中的移动速度可以和王仪涵相媲美,而且在拉锯战中能打出更多的有效进攻,这是日本选手能够取胜的关键。

  法新社认为王仪涵的4次低级失误和一个关键球没有处理好导致她丢掉了14-11领先时的主动权。尽管王仪涵努力把比分从14-18追至18-20,但是无奈前边欠债太多,王仪涵回天乏术。

  虽然王仪涵出局了,但法新社表示对于已经女单六连冠的中国队来说,在半决赛的争夺中仍占据优势,获得女单冠军的希望依然很大。(搜狐体育 五月清风)

相关新闻:

·王仪涵输球哽咽流泪 问题都在自己急需自信(图)
·直击-全场为日本选手加油 王仪涵对手不止一人
·王仪涵蹈覆辙恐走卢兰老路 她与一姐已渐行渐远
·王仪涵世锦赛回顾:09年首秀 两次参赛止步16强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仪涵输得太可惜了
只是输场球而已,不必大惊小怪
王仪涵难以成为女羽领军者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