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客战告负洪元硕要向鲁能学习 夺冠信心没有动摇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8月27日00:21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19点30分,2010赛季中超联赛第七轮的一场补赛在山东济南打响,

  目前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北京国安。经过90分钟的强强对话,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0-1不敌山东鲁能,使得双方的联赛积分差距扩大到10分,赛后主教练洪元硕在点评整场比赛时表示,要学习鲁能的控场手段,并对争冠仍有信心。

  “今天比赛双方打得非常激烈,也非常投入,鲁能这支队伍是非常有经验的队伍,最后控制比赛的各种手段值得我们去学习,”国安虽然输掉比赛,但洪指痛定思痛,坦言把握机会是关键,“比赛就是这样,虽然今天我们也打出一定的能力与水平,机会也不少,但是没有把握住,鲁能把握了机会,他们就取得了比赛胜利。 ”

  对于在上一场比赛中独中两元的小将张稀哲今天的表现,洪指直言他还是比较年轻,“他对场地不太适应,突出的表现就是那个角球没有罚好,这说明还是有一些紧张。”

  在联赛还剩十轮比赛的情况下,国安想要卫冕显得越发困难,对此洪元硕仍信心十足,“比赛还有10轮,一切还很难说,我们仍然有信心,我们还会按照俱乐部那句永远争第一的目标去继续争夺今年的冠军。”(闲庭信步)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