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双打赛场

对手伤退陶嘉明张亚雯晋级 奥运冠军出局不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8月27日00:1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8月26日巴黎报道) 在今天所有进行比赛的中国选手中,陶嘉明/张亚雯算是最幸运的。在与印尼选手古纳万/玛丽莎比赛时,因为古纳万第二局右脚踝受伤退赛,他们顺利晋级八强。

  赛后,两对选手先后走出赛场,古纳万因为脚踝有伤走得一瘸一拐。走在后面的张亚雯认为,这应该是古纳万的老伤复发。在对手退赛以前,双方在场上打得很激烈。“去年我们在法国公开赛曾经输给他们,今天的每一分都打得很艰苦。”在对手退赛前,中国组合以21-16、15-10暂时领先,张亚雯表示“战术正确”是关键。如果比赛正常进行到结束,中国组合获胜的机会不小。

  在稍早结束的另一场混双比赛中,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不敌中华台北选手李胜木/简毓瑾,爆出一大冷门。而在此前的备战当中,原本这对韩国选手是陶嘉明/张亚雯的主要对手。不过,对于韩国名将的落马,两名中国选手并不意外,张亚雯说:“李龙大的肘关节有伤,今年状态一直都不好。”如今,他们在八强战要面对中华台北选手,也不容易对付。陶嘉明说:“去年底的德国赛上,我们曾经跟他们打过,当时是三局险胜,他们也不好打。”被问到要如何准备,陶嘉明表示,“还是要注意开局,但是我们占上风。”对于这场八强战,中国选手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