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阿根廷男篮瞄准世锦赛冠军 悍将不屑美国西班牙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7日01:03

  新快报讯在世界男篮排名榜上,阿根廷高居榜首。这支以火箭球星斯科拉为核心的球队,眼里只有冠军。对于那支顶着“梦之队”光环的美国队,他们从不放在眼里。

  尽管吉诺比利缺席,对阿根廷打击很大,但早在2008年奥运会期间,斯科拉在季军争夺战上,便肩负起球队领袖一职。当时吉诺比利也是因伤高挂免战牌,但内线撑起一片天的斯科拉,顽强地带领球队战胜老牌劲旅立陶宛夺得铜牌。

  不过,球队主教练埃尔南德斯也明白,仅仅将希望寄托在斯科拉一人身上,还是不太保险。毕竟,在2009年美洲锦标赛上,虽说斯科拉场均砍下23.3分,但孤军奋战的他,还是未能帮助球队在半决赛上击败全线开花的波多黎各。

  这次出征世锦赛,其他在NBA打球的球星,例如诺奇奥尼、德尔菲诺和奥博托,他们将承担更多的责任。身为全能小前锋的诺奇奥尼,更宣称冠军就是他们的,“这支美国队和之前的不一样,而且西班牙也没有加索尔,我们是最好的,为什么我们不会夺冠呢?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