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A组动态

塞尔维亚期待世锦赛拿牌 主帅:球员要提前爆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8月27日01:04

  新快报讯塞尔维亚国家队很傲,傲到何种程度?当其他国家队苦苦哀求在NBA打球的球员为国出战时,他们却频频说“NO”。

  这支年轻球队中,虽然只有克里斯蒂奇一位NBA球员,但这并不能阻止他们成为世界篮坛的黑马。在去年欧锦赛上,这支青年军勇夺亚军。

  与其前身南斯拉夫男篮一样,塞尔维亚男篮注重的是团队进攻,传奇教练伊夫科维奇亲手组建的这支球队,球员几乎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身高臂长,基本功扎实,防守凶狠,团队配合意识强。在世锦赛此前一系列热身赛上,塞尔维亚无一败绩,即便球风同样凶狠的东道主土耳其,也是被打得找不着北。

  “原本,我们准备在2012年奥运会上打出成绩,现在看来,小伙子们要提前爆发了。我想依靠这种表现,我们也是有希望在世锦赛上夺牌的。”一直瞄准未来的球队主帅伊夫科维奇,应证了他篮坛教父的美名,让这支五星塞尔维亚队,黑得发亮。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