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百米飞人向400米发起挑战 盖伊:2012看我跑4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0年08月27日01: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世界第二百米飞人、美国短跑名将盖伊为了成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400米接力赛美国队的一员,已经开始加练400米跑。

  盖伊非常高兴能有机会去跑4x400米接力赛,能和两度400米赛的冠军选手杰里米-瓦里纳成为队友真令人兴奋。盖伊说:“100米和200米的比赛都参加是非常困难的。”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和柏林世锦赛包揽了这两项的金牌,但是在他之前,谁能在2007年的大阪世锦赛上赢得两枚金牌?

  盖伊现在的训练要平衡好三个项目的训练时间,他说:"我会在2012年的奥运会上拿出成绩的,但不是现在。我现在也在问自己到底应该选择哪个项目才好,但是可以确定的是,在来年我会更愿意跑400米的比赛。”

  盖伊说:“我非常想成为美国4x400米接力队的一员,可以成为杰里米的队友真是太让人兴奋了,这将是我从来没有过的经历。”盖伊今年的最好成绩是44.89秒,他说他在下一场比赛会跑的更快。盖伊表示,“400米是一个非常难跑的项目,它会让你头晕目眩肝肠寸断,但是我必须要试一试,其实我也是一个顽强的家伙。”

  面对周五的比赛,盖伊很可能打破他之前创造的两个最好百米纪录,9秒78和9秒69 。盖伊说:“博尔特和鲍威尔的缺席丝毫不会影响比赛的精彩程度和他将要取的的成就。你需要强大的对手让自己变的更强大,其实那些人根本不会给我带来什么压力,因为我只想赢得比赛。如果条件允许,我会一直跑下去。”

  在月初的斯德哥尔摩的比赛里,盖伊战胜了100米、200米双料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从而在博尔特的阴影当中逃脱出来,这是博尔特除了在北京奥运会之前的一次失利外第一次失利。盖伊说:“这两年总是有记者问我,是否会有人在百米大战中战胜博尔特呢?可自从斯德哥尔摩站之后没人再问我这个问题了。”

  盖伊说:“没错,我还不是世界上跑的最快的,但不论在精神上还是在身体上我都感觉我能提高我的最好成绩。这就是我要在周五在布鲁塞尔要做的事,别忘了斯德哥尔摩只是我的第二次百米大赛。”盖伊能否再创佳绩,钻石联赛布鲁塞尔站将一见分晓,可惜另外两大飞人博尔特和鲍威尔都不参赛,三雄对决的好戏在去年世锦赛后再没有上演。(五月清风)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