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京鲁天王山战裁判摆乌龙 一张黄牌就想罚下周挺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7日00:58
  最近中超、中甲赛场,裁判的哨声有点乱。上轮,国安2比2战平河南,主裁判张雷在吹响比赛结束哨后又“补时1分钟”,国安俱乐部赛后提起申述,中国足协对此表示遗憾。

  昨天,国安与山东鲁能的比赛,李俊险些“一张黄牌罚下周挺”,裁判又犯错了。

  第68分钟,鲁能球员张弛右路传中,打在周挺的手上,这是一个明显的犯规,主裁判李俊向周挺出示黄牌,紧接着又要掏出红牌:李俊以为周挺已有黄牌在身。这让周挺异常激动,甩手表达不满。随后国安球员也围上前向裁判示意,周挺此前没有黄牌。主裁判在查看了记录之后,微笑着将红牌收了回去,并主动与周挺握手致歉。

  其实,李俊本场比赛的判罚还算出色,只是黄牌就想罚下周挺有点自摆乌龙的意思。一位圈内人士对此无奈地表示:“现在的裁判都很年轻没有经验,比赛越激烈,他们越紧张,精神紧绷的情况下很容易出错!”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的黄牌是周挺职业生涯的第77张黄牌。去年京鲁大战,周挺就被红牌罚出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