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羽球世锦赛王仪涵爆冷出局 林丹淘汰鲍春来晋级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8月27日00:57
  信报讯 看来王仪涵还是没有走出尤伯杯决赛失利的阴影,昨天,作为头号种子的她在巴黎举行的羽球世锦赛女单第三轮比赛中,决胜局曾领先3分的情况下,连丢7分,被此前的手下败将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2比1淘汰。

  昨天引人关注的其他几场比赛,卫冕冠军林丹2比0(21比16、21比13)淘汰队友鲍春来晋级。被赋予“戴罪立功”使命的郑波搭档马晋闯进混双8强。而混双最大冷门是奥运会冠军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以0比2不敌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被淘汰。

  之前,广濑荣理子战王仪涵三战三负。而昨天首局22比20赢得非常艰苦,次局,对手的“磨功”令王仪涵失误频频,以16比21输掉,而决胜局打到14比11后,王仪涵却突然崩盘,以18比21输掉晋级机会。(张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