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伊万赛后不承认球员诈伤 谨慎否认鲁能稳获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7日02:05

  本报济南讯 (特派记者张磊)比赛进入补时阶段,伊万不停看手表,与此同时,鲁能球员相继倒地做不起状。“我们的体能没有问题,抽筋说明队员本场比赛跑动多,我们在下半场控制了比赛。”伊万还说:“我们领先的时候当然希望比赛立刻结束,如果落后就希望比赛不结束。”

  战胜国安队之后,山东鲁能超出了申花4分、国安10分。“在第二阶段间歇期之前,我们曾落后上海6分,和北京、杭州差距不大,而且我们还有一些伤号,所以我要向我们球员在这个阶段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不过,他仍然不认为球队已经稳获冠军,“中超刚过三分之二,还有30分的比赛等着我们。”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