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羽球世锦赛王仪涵爆冷出局 林丹淘汰鲍春来晋级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8月27日02:58

  本报讯 羽毛球巴黎世锦赛进入到第3个比赛日,冷门也在逐渐诞生。女单头号种子王仪涵以及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李龙大/李孝贞同日被淘汰无缘8强。而在一场男单焦点战中,林丹第19次战胜鲍春来,顺利晋级8强。

  昨天进行的女单第3轮中,率先出场的汪鑫和王琳分别战胜后藤爱和叶姵延晋级8强。不过头号种子王仪涵却遇到了困难,面对日本人广濑荣理子时,王仪涵首局以22比20险胜,后两局却失误连连。在16比21丢掉第2局后,王仪涵在决胜局中一度以11比7领先,但仍被广濑荣理子以21比18逆转。王仪涵由此成为国羽此次世锦赛中首个出局的球员。

  继女单之后,混双也在昨天爆出了大冷门。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以21比17、22比20将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李龙大/李孝贞淘汰出局。“我们完全是抱着学习态度,连回合都没多想,没想到越打越好。”简毓瑾赛后笑称原本想一局拿到10分就不算丢面子,压根儿就没想过会取胜。

  男单方面则继续着“单打鲍”的规律,林丹昨晚以21比16、21比13战胜鲍春来,赢得了24次交手中的第19场胜利。整场比赛,鲍春来只是在第2局开局时取得过3比1的领先,随即被林丹连得8分以9比3逆转,并顺利赢得比赛。8强战中,林丹将对阵朴成焕和阮进明之间的胜者。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