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鲁能主帅被责问怒向记者 伊万令发布会不欢而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3:08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郑小龙)赢了球的鲁能主帅伊万很开心,不料在赛后发布会上,伊万与提问的媒体记者怒目相视,最后不欢而散。

  走进发布会现场,一身黑色西服的伊万笑容满面:“感谢球员,还有这么多观众,比赛双方都创造了很多机会,有很多配合,尽管结果只是1比0,但这是场精彩的比赛,因为两队都有机会。这场比赛代表了中超高水平的比赛,山东、上海、北京都是中超的强队。”

  不过,随后记者的提问让发布会充满了火药味。对于鲁能球员不断抽筋是训练的成功还是失败的提问,伊万的脸顿时有些涨红,眼睛直盯着提问的记者:“抽筋说明我们的球员保持了高度的注意力,这很正常。济南这段时间天气不是很好,下雨天场地很湿滑,我们主要是掌控比赛,抽筋也是正常反应,我们的体能没问题。”

  这仅仅是伊万被责问的开始,记者们将一个又一个类似的问题抛向他,伊万变得有些不耐烦:“我们配得上胜利,我确实在领先后一直看表,但这又有什么问题和不对呢?我希望比赛马上结束,当然,如果是对手领先,我肯定不希望比赛结束,这对双方来说都是公平的。总之是我们获得了胜利,这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