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洪元硕感叹国安运气背 不弃卫冕希望永远争第一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3:18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郑小龙)输给鲁能,国安落后领头羊10分,联赛仅剩10轮,卫冕形势不容乐观。不过谈到争冠,洪元硕依然淡定:“一切都很难说,我们还有信心,国安永不放弃希望,永远争第一!”

  由于多名主力受伤,洪元硕排兵布阵难度不小。比赛开始后,洪元硕不断冲出教练席指挥:“后防线注意压上,保持好。”“张稀哲,有机会可以试试远射。”“王晓龙,注意插上的时机。”

  李金羽进球后,洪元硕下半场将闫相闯换上,这名边路突击王果然厉害,只可惜运气欠佳,射门不是被横梁阻挡就是被门将扑出,洪元硕只能对天长叹:“这场球我们准备了很久,从场面上来看我们甚至占据上风,鲁能的机会就那么两次,这就是机会把握能力上的差距。另外,确实有些点背。”

  联赛还有10轮,积分差距拉大到10分,不过洪元硕不愿意放弃哪怕一丝一毫的卫冕希望:“联赛还有三分之一,足球的世界什么都有可能发生,不能因为这场球输了就认为我们没有希望了。我们还会按照俱乐部那句永远争第一的目标去继续争夺今年的冠军,对于冠军我们永不放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