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7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李金羽拉弓射雕宣告回归 年过30仍能够决定比赛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3:19

  本报济南专电(记者郑小龙)依靠李金羽在上半场的进球,鲁能1球小胜国安,在扩大自己在积分榜上领先优势的同时,也将与国安的积分差距拉大到10分。对33岁的李金羽来说,这是一粒可喜可贺的进球。他告诉所有人,即便已经年过30,他依然能够决定比赛。

  比赛上半场,鲁能在右路获得任意球,邓卓翔罚出的皮球快速旋转着奔向前点。就在所有人以为杨智将轻松拦住皮球时,李金羽如魅影般游弋到杨智身前,用一脚铲射将皮球打入网中,李金羽也用标志性的拉弓射雕庆祝动作宣告自己的回归。

  赛后,李金羽表现得十分平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其实没什么。我是前锋进球是我的责任。可能在有些人眼中觉得我年纪大了,状态也不如从前了。当然,这很正常,职业球员都要经历这样的规律。但只要我还在场上,我就要为球队尽到我的责任,要为球队的获胜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