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郑智将遭追加处罚 足协律师:掌掴对手行为恶劣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3:36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针对中甲中出现的郑智与布兰登冲突一事,足协相关律师根据联赛纪律处罚决定分析称,郑智和布兰登都将遭受追加处罚。

  在前天广州恒大与成都谢菲联的比赛中,郑智在成都队替补席附近与对方外援布兰登发生冲突,两人均被红牌罚下。事后,恒大主帅李章洙称,当时布兰登踩踏郑智脚部,才导致郑智用手掌推搡对方面部。

  目前,当值裁判及比赛监督等已经返回北京,将上交比赛报告。足协纪律委员将在看到相关报告后,召开纪律委员会,研究对各项违规事件的处罚决定。按规定,直接领到红牌将停赛一场。不过据足协相关律师分析,两人还将受到追罚,“目前我也没有看到详细的裁判报告,但从相关视频及媒体报道的现场情况分析,郑智的行为属于恶意犯规,掌掴对手的行为十分恶劣,也一度引起场面混乱,将遭受追加处罚。布兰登作为替补球员,只能在规定区域活动,他越过规定区域攻击对方球员,也该受追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