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国羽26日赛果:林丹横扫鲍春来 王仪涵无缘8强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7日02:30
  本报讯 2010羽毛球世锦赛昨天进行了第四天的角逐,结果在女单比赛中爆出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头号种子、中国的王仪涵以1比2不敌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无缘八强。

  今年5月份在马来西亚,作为中国女单一号的王仪涵在尤伯杯决赛中铩羽之后,在很长一段时间里未能摆脱阴影。在此前的国内羽超比赛中,王仪涵的表现也不尽如人意,在这种状态下,王仪涵依然踏上了出征世锦赛的征程。但在昨天的争进八强的比赛中,王仪涵遭遇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结果在首局艰难地以22比20赢下后,她却丧失了比赛的感觉,以16比21和18比21连败两局,最终无缘八强。王仪涵此战失利,也注定对她今后的发展蒙上厚厚的一层阴影。

  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林丹在与队友鲍春来的同室操戈中以2比0胜出。另一名中国选手陈金也轻松地击败了对手进入八强。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