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2010男篮世锦赛

受比赛地点限制 中国男篮无缘参加世锦赛开幕式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8月27日03:28
  本报安卡拉专电 当地时间昨天晚上,中国男篮从塞尔维亚飞抵土耳其首都安卡拉参加世锦赛,由于距离首场比赛只剩下一天的备战时间,男篮将无法参加今天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世锦赛开幕式。

  据主管国家队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介绍,中国男篮将与希腊、科特迪瓦、俄罗斯、土耳其和波多黎各等小组对手一同下榻在安卡拉的喜来登酒店。赛会组织方特意将几支球队安排在条件最好的酒店下榻,以确保各支球队的休息,并且做到一视同仁。

  当地时间今天晚上,世锦赛主办方将在土耳其最大城市伊斯坦布尔的希南·埃尔德姆体育馆举行盛大的开幕式,届时著名的太阳马戏团将第一次在土耳其登台,苏丹禁卫军乐队以及土耳其阿纳托利亚之火转舞表演团、土耳其知名歌手姆斯鲁姆·居尔塞斯、塞曾·阿克苏等都将在开幕式上献艺。不过身在安卡拉的中国男篮却无法参加这次的开幕式。

  2006年在日本札幌,中国男篮也没有参加过世锦赛的开幕式,当时只是和小组其他几支球队一起参加了组织方安排的欢迎晚宴,而这次错过了充满土耳其当地特色,充满了异域风情的开幕式,让球员们非常遗憾。老将王治郅说:“其实真挺想看看开幕式的,可惜我们小组不在伊斯坦布尔,而且第二天下午中国队就要和希腊这样的强队交手了,条件不允许我们再来回飞了,只能直接到安卡拉,虽然有些遗憾,但还是好好准备首场比赛更重要。”

  今天将是男篮备战首场比赛的最后一天,胡加时表示,如果场馆工作人员不阻拦,中国队将进行一次公开训练。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