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1轮 > 陕西中建VS长春亚泰

长春陕西迎落魄对决 沈祥福希望用陕西重寻自信

来源:东亚经贸新闻
2010年08月27日01:54
  东亚讯(记者 于洋) 由于西安方面有重大活动,长春亚泰与陕西中新的比赛已经被提前到了本周五。昨天,亚泰一行已经抵达陕西西安,并在下午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对于比赛的成绩,亚泰方面并没有明确的要求,沈祥福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陕西中新是一支老牌劲旅,如今球队战绩不理想,亚泰有很大机会击败对手。本场比赛,亚泰会继续给年轻球员机会,让他们得到锻炼。

  沈祥福希望用陕西重寻自信

  在今年中超联赛首度相遇的时候,沈祥福与当时时任陕西中新浐灞队的主帅朱广沪境遇都很差,甚至可以说都已经到了下课的边缘。最终,在长春,沈祥福的球队战胜了朱广沪手下的“中超皇马”,也正是这场比赛的失利,间接导致了朱广沪的最终下课。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陕西中新浐灞也都一直在扮演着亚泰救世主的角色。在2007年,长春亚泰连续多轮无法获胜,最终,在遭遇陕西中新浐灞的时候,以1比0在主场艰难取胜,并一举奠定了当年的夺冠基础。现在,沈祥福率领的长春亚泰已经在客场遭遇了两场失败——1比2输给北京国安,0比2输给八一南昌。现在,亚泰需要胜利来提升士气。对于此次西安之行,沈祥福也显得很有豪气,“我们已经是中超输球最多的球队了,这可不是什么光荣的称号。在经过香河的几天训练,队员的身心都得到了恢复,西安之行,我们希望球队可以得到3分。”

  战亚泰后卡隆将重回国家队

  昨日,浐灞俱乐部已经收到塞拉利昂足协的传真,要求卡隆参加9月4日在埃及举行的一场友谊赛。尽管卡隆的离开会对浐灞队的实力造成一定的影响,但是对于此番塞拉利昂国家队征调卡隆一事,浐灞俱乐部和主帅科萨初步的态度是支持。当然,卡隆入选塞拉利昂国家队,与长春亚泰的今日之战关系并不大,因为从征召的时间看,卡隆将在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结束之后才会前往国家队报道。

  对于本周五的比赛,陕西中新浐灞的主帅科萨表示,“我在执教大连的时候就知道长春亚泰,他们的实力现在已经有所下降,对于正在逐步走上正规的浐灞来说,主场对阵对手,唯一的目的就是要赢得比赛。”不少陕西中新的队员也对本赛季客场输给长春亚泰十分不服气,“那个时候我们正处在低谷,战术打法也不成型,客场输给长春并不是实力的体现,这次在西安,我们一定要把比赛打回来。”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