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艾琳:一直未觉察老虎出轨 伍兹坦言孩子最重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4:24

  信息时报讯 北京时间昨日,老虎伍兹出现在巴克莱精英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是老虎伍兹离婚后首次面对媒体。新闻发布会上,老虎伍兹显得很憔悴。对于前妻艾琳接受《人物》杂志的专访,老虎伍兹只是表示现在最重要的是照顾好两个孩子。

  本周一,伍兹的六年婚姻正式宣告结束。星期三,当他正在打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时候,《人物》杂志爆出一条重磅消息,从来不接受采访的艾琳接受了该杂志的独家专访。在专访中,艾琳谈到自己面对外遇事件的痛苦,“随着越来越多事情大白于天下,我感觉自己傻透了——我怎么可能一点都不知情呢?”但走过风雨之后,艾琳选择了坚强。她说,“你感到挣扎,因为一切都不是真实的。可是我坚持下来了。一切很艰难,但是它不会杀死我。”

  在巴克莱精英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伍兹抛出了这个话题,并且追问伍兹是否还爱着艾琳。伍兹不愿多谈私人生活,只是说:“我希望她万事顺利。你知道,这是我们生命之中的悲伤时刻。”同时,伍兹也承认自己犯下的错,他说,“我的一生之中犯了许多错误。这是我必须要接受的事情。”

  对于被外遇事件缠绕了9个月的伍兹而言,离婚是不是一种解脱呢?伍兹回答说:“我想不能用解脱这个词汇,我想更多是悲伤。因为你进入一段婚姻的时候并不会想着自己会离婚。这就是为什么悲伤的原因。”

  艾琳破例接受《人物》杂志专访

  “选择原谅,依然相信爱情”

  在正式离婚后的第三天,伍兹的前妻艾琳打破沉默,接受了《人物》杂志的专访。在这个被称之为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专访中,艾琳表示婚姻存续期间,她根本没有察觉伍兹出轨。艾琳同时表示不会因离婚而改变对爱情的看法,她仍然相信世界上有真情存在。

  佛罗里达时间本周三,艾琳接受了《人物》杂志的专访,她表示自己得知丈夫的一系列婚外情之后,感到异常震惊、沮丧以及伤心,那段时间她恍如“通过地狱”。“我从来没有怀疑过他,一次也没有。”艾琳谈到伍兹的多桩出轨事件时说。瑞典美女表示当越来越多女人站出来承认自己与伍兹有染的时候,她感到相当痛苦。“随着越来越多事情大白于天下,我感觉自己傻透了——我怎么可能一点都不知情呢?”艾琳说,“用‘背叛’这个词汇都不够强烈。我被骗得这么深,我都觉得很尴尬。”

  艾琳表示她未来不会再接受任何采访。实际上对于她的前夫,她也一直用着友善的字句。她坦言最终“我会选择原谅,并且接受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以便走出来,过幸福的生活。”

  伍兹夫妻一共有两个孩子,3岁的女儿萨姆和18个月的儿子查理。关于艾琳,其实还有最后一个问题。经历了这样的事情之后,这个单身母亲是否还会坠入爱河。“我以前堕入过爱河。”艾琳说,“我相信爱情,因为我看到过它的存在。” 钟和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