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欧冠新闻

冠军杯32强全部出炉 “二档”皇马或造死亡之组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4:32

  信息时报讯 昨天凌晨,欧洲冠军杯资格赛落下帷幕,10支球队杀进小组赛。今天,欧洲冠军杯小组赛抽签将在蒙特卡洛举行,共有32支球队参加本次抽签,卫冕冠军国际米兰与积分靠前的7支球队被列为种子队(第一档),其他球队也依照积分划分为三档。抽签时每档抽出一支球队组成一个小组,一共八个小组,但同联赛球队不能同组。

  由于塞维利亚在欧冠附加赛上的意外落败,加上积分榜上排名靠前的利物浦参加欧联杯,两支积分在欧洲前八名的球队无缘本赛季欧冠联赛,因此积分排在第九和第十的AC米兰和里昂得以幸运地替补跻身一档,而皇马位列第二档。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