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西甲三强解签:天气成巴萨大敌 皇马谨防被死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鹏
2010年08月27日03:12

    搜狐体育讯 塞维利亚在欧冠资格赛中的出局,使得32强中只剩下了3支西甲球队。近年来签运极佳的巴萨再次被送进了一个无比轻松的小组,红蓝军团所要面对的只是糟糕的天气而已。皇马则与上赛季相同,在抽中老龄化的AC米兰之外,也在第三四档次球队中抽中了最强的球队之一,新战舰容不得有半点闪失。瓦伦西亚则提前注定了小组第二的命运,格拉斯哥流浪者和布尔萨体育都难以给蝙蝠军团制造真正的威胁。

  巴萨:天气比对手更可怕

  在第二档和第三档球队中,帕纳辛奈科斯和哥本哈根是实力最弱的球队,他们全都被分到了巴萨所处的D组,红蓝军团再次拿到了上上签。历史上巴萨从未与哥本哈根交锋过,与帕纳辛纳科斯则对阵过4次,巴萨战绩为2胜1平1负,得失球只比为悬殊的8比2。在05/06欧冠小组赛中,巴萨曾经在主场5比0痛宰过这支希腊球队。

  相比帕纳辛奈科斯和哥本哈根,第四档次球队喀山红宝石反倒更有可能给巴萨带来威胁。在上个赛季中,一共有4支球队在正式比赛中守得巴萨在90分钟内交出白卷无法破门,喀山红宝石就名列其中。今夏喀山红宝石实力继续增强,霍芬海姆的新小罗卡洛斯-埃杜华多加盟该队,出道于国米青训营的马丁斯也从狼堡来投。

  除了喀山红宝石之外,巴萨无需担忧另外两支球队。相比对手,天气更有可能给巴萨制造麻烦。俄罗斯冬季总是冰天雪地,处于北欧的丹麦也经常会出现雪战的场面。上赛季巴萨在喀山踢客场时就交上了0比0的白卷,球场上的薄冰让红蓝军团非常不适应。返程时飞机甚至因气温太低而被冻坏了引擎,六冠王将士们不得不在机场多呆了两个小时之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