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欧联杯-小将处子球曼城2-0 五大联赛仅一队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8月27日04:5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6日凌晨2点45分,2010/11赛季欧联杯进行附加赛资格争夺,英超新贵曼城队坐镇曼彻斯特市球场,迎战罗马尼亚劲旅蒂米什瓦拉。经过90分钟鏖战,曼城2-0完成蒂米什瓦拉,从而以总比分3-0晋级欧联杯小组赛阶段。上半场,赖特-菲利普斯为曼城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19岁小将博雅塔攻入在曼城效力的处子秀锁定比分。

  双方第一回合中,曼城做客帕尔蒂尼桑努体育场,凭借着新援巴洛特利的一粒进球,1-0绝杀蒂米什瓦拉,两回合制中占得先机。本场比赛之前,曼城进行了一场英超联赛,坐镇主场曼彻斯特市球场,凭借着特维斯梅开二度,3-0横扫利物浦,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与对垒利物浦的比赛相比,曼奇尼首发作出7人轮换,大卫-席尔瓦领衔中场,阿德巴约搭档若出任双前锋。

  第3分钟,阿德巴约传球,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前劲射偏出。第10分钟,萨巴莱塔左路传中被解围,若回传德容,荷兰人30码处远射被对方门将没收。第12分钟,若禁区边缘左脚搓射,皮球偏出右门柱。第23分钟,萨巴莱塔传中,阿德巴约头球攻门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蒂米什瓦拉快速反击,阿克恩特突入禁区右侧的劲射被博亚塔封挡后打在边网。1分钟后,孔特拉的远射偏出。第26分钟,萨巴莱塔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第32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前的弧线球射门被后卫梅拉用脸封堵。

  第37分钟,赖特-菲利普斯禁区左侧分球,大卫-席尔瓦传中,若的头球攻门却被扑出。2分钟后,阿德巴约连续突破后杀入禁区,射门擦着左门柱飞出。第43分钟,曼城终于打破僵局,维埃拉直塞,赖特-菲利普斯连续突破后,12码处低射破门得分,1-0!曼城总比分2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时,曼城1-0领先蒂米什瓦拉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边再战,曼城继续以首发阵容应战。第57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阿德巴约劲射被对方门将没收。1分钟后,曼城扩大领先优势,大卫-席尔瓦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博雅塔远点近距离头槌得分,这是19岁小将在曼城的处子球。第60分钟,布尔卡回传球失误,阿德巴约在小禁区边缘射偏。 1分钟后,阿德巴约直传,大卫-席尔瓦的单刀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大卫-席尔瓦开出角球,若头球顶偏。

  第63分钟,若传球给大卫-席尔瓦,后者在禁区前射偏。随后19岁小将坎宁安换下德容。第77分钟,若开出战术角球,大卫-席尔瓦突破后,在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扑出。最终,曼城主场2-0完成蒂米什瓦拉,从而以总比分3-0晋级欧联杯小组赛阶段。

  曼城出场阵容(4-4-2):25-乔哈特/2-理查兹、4-孔帕尼、38-博雅塔、5-萨巴莱塔/8-赖特-菲利普斯、24-维埃拉、34-德容(64’ 22-坎宁安)、21-大卫-席尔瓦/9-阿德巴约、27-若

  阿斯顿维拉2-3维也纳快速队 总比分:3-4

  首回合双方战成1-1。第22分钟,阿邦拉霍为阿斯顿维拉首开纪录,1-0。第52分钟,客队还以颜色,努西乌扳平比分1-1。第77分钟,阿斯顿维拉再次取得领先,赫斯基破门得分,2-1。随后,维也纳快速队三分钟内连进三球逆转。第78分钟,阿斯顿维拉仅领先1分钟后,松雷特纳再次扳平场上比分,2-2。3分钟后,维也纳快速队反超比分,加尔特勒锁定场上比分,3-2。最后时刻阿斯顿维拉无力回天,主场2-3输球,总比分3-4惨遭淘汰。维拉也成为了本赛季欧洲赛场第一个出局的五大联赛球队。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4-4-2):22-顾赞/24-库拉埃尔、15-库迪斯-戴维斯、23-贝耶、29-柯林斯/19-彼得罗夫(队长)、20-雷奥-库克(82’ 14-德尔冯索)、9-斯蒂芬-爱尔兰/7-阿什利杨、18-赫斯基、11-阿邦拉霍(40’ 12-阿尔布里顿)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