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男单争锋

林丹横扫鲍春来进男单八强 郑波混双赛程压力大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5:03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昨晚,林丹和鲍春来的“国羽德比战”没有出现意外的结果,超级丹2比0横扫鲍春来,挺进8强。这是世锦赛上林丹第三次战胜鲍春来。

  在两人之前的对决中,林丹18胜5负占据绝对优势,小鲍赛前也低调地表示,自己就想好好睡个觉,保证充足的体能去拼一下,他还感慨“林丹真的非常强”。开战后,进攻犀利的林丹让鲍春来完全没有还手的余地,以21比16、21比13横扫晋级。同时,作为赛会前几号种子的盖德、陈金也纷纷取胜挺进8强。

  混双赛场,备受关注的郑波/马晋轻松挺进8强。不过后面的赛程对于重返国家队的郑波来说压力不小,郑波说:“下一场是印尼的诺瓦/纳西尔,我们是老对手,他们比泰国选手难打。”

  此外,昨天的比赛爆出大冷门——北京奥运会混双冠军、韩国名将李龙大/李孝贞以0毕2不敌中华台北组合李胜木/简毓瑾。这场意外胜利让李胜木和简毓瑾很是兴奋。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