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羽毛球世锦赛|世界羽毛球锦标赛|羽球世锦赛 > 女单斗艳

国羽一姐再度爆冷出局 王仪涵摆脱阴影任重道远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8月27日05:05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虽然世锦赛的分量大不如前,不过对于中国女单的小花们来说,压力依然很大。昨天,国羽一姐、排名世界头号的王仪涵再度发挥欠佳,1比2爆冷遭日本选手广濑荣理子淘汰。

  王仪涵首场比赛就打得别别扭扭,她自己也坦言还是有些紧张。昨天面对实力接近的10号种子广濑荣理子,王仪涵首局战至22比20才艰难取胜。赢得先机,并没有赢得自信,王仪涵随后竟然16比21、18比21连丢两局。继上届世锦赛之后,再度无缘8强。

  总教练李永波原本希望王仪涵能够通过世锦赛的胜利,走出尤伯杯失利后的心理阴影。现在看来,王仪涵要摆脱心理阴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相比之下,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新人汪鑫表现平稳,她昨天以两个21比13战胜日本的后藤爱晋级8强。之前落选尤伯杯的王琳也以2比0战胜中国香港的叶佩延。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