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国自行车赛将举行 西安发车10天穿越5省市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8月27日05:08

  本报讯(记者 丁潇雅) 经过3年的酝酿和准备,2010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将于下月揭幕。参赛者从起点西安出发后,在十天时间里贯穿5个省市,到达终点天津。

  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是历史久远的体育竞技项目之一,是一项公认的融入自然的“绿色运动”。环中赛在推动中国自行车运动向纵深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倡导低碳生活与健康生活方式,向中国社会推广和普及环保意识。2010年9月10日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首站比赛将在西安揭幕。据悉,环中国自行车赛是国内第一个以国家名义举办的自行车国际职业赛事,这就意味着全世界范围内顶尖的职业车队都会参加这项年轻的赛事。环中赛定于每年9-10月间举行,前3届的首发站均设在西安,并计划在未来3至5年内覆盖全国主要经济发达地区,使之成为全面展示中国风貌的世界品牌赛事,逐渐升级为洲际顶级自行车赛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