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B组-里昂、本菲卡、沙尔克04、特拉维夫工人

欧足联剧透结果暗藏内幕 里昂绝世好签被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10年08月27日05:15

    搜狐体育讯 一档最弱的球队里昂,最终成功得被分在了包括本菲卡、沙尔克04和特拉维夫工人这一“平民小组”,看似实力平均的一组但却有人直接喊出了:里昂被保送进16强的话,稍作分析似乎并不为过。

  自从南非世界杯出现了一个“穿越帝”后,贴吧和BBS上就时不时得冒出一个预言未来的帖子。冠军联赛小组赛抽签前,就有人称欧足联官网不小心“剧透”了小组抽签结果,其中里昂被分在了与帕纳辛奈科斯、哥本哈根和喀山红宝石一组(有可能是试抽签结果)。随着抽签仪式的结束,实际结果也有了答案,虽然同组的三支球队都不正确,但本菲卡、沙尔克04和特拉维夫也确实不是什么强队。

  抽签揭晓后,里昂主教练普埃尔还表示:“这是非常均衡、有质量的一个小组,届时比赛肯定会竞争的很激烈,我不了解特拉维夫,不过我们将很快了解他们究竟有多强。”实际上,普埃尔应该为这个签位感到满意,比起去年同佛罗伦萨、利物浦同组相比,此次同组的对手都只能算是准二流球队,更何况去年里昂不仅晋级还杀入了四强。

  当有人将本菲卡、沙尔克04拿出来说有望晋级时,一位里昂球迷不客气的直言:到时候让他们看看里昂在欧冠的经验有多丰富。确实里昂自2003/04赛季开始就从未在小组赛阶段折戟,无论小组中是有拜仁慕尼黑、曼联还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在连续几年小组遭遇强敌的情况下都能晋级的里昂,显然今年拿到了一个好签。由于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是法国人,因此阴谋论又被翻出来提了一遍。

  去年1/4决赛让里昂和波尔多内战就有人说是为了确保四强中有法甲的身影,之后与拜仁慕尼黑半决赛时,法国足协又推迟里昂和摩纳哥的国内联赛。以致于德国媒体干脆向普拉蒂尼开火:“八强战把两支法国球队分在一起,保证其中一支进入半决赛,然后又允许里昂比赛改期,普拉蒂尼作为欧足联主席,以后必须小心这样的事。”不过现在来看,普拉蒂尼显然没有听德国人的忠告,里昂似乎又“被保送”进入16强,而这是猜测还是事实呢?(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